【Hozi】反派大少爺只想悠閒度日(二十三)

△乙女遊戲主角榮x反派少爺勛

△最近日本輕小說很流行的反派重生文

△OOC屬於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二十三、

  錄音後的突然有一日,李知勛注意到權順榮的髮色,似乎跟他初見面時褪色許多。原本是紅艷的顏色,此時已經褪的有些成紅棕色了。權順榮也覺得看不順眼,於是李知勛跟策畫組確認後便決定帶權順榮去打理頭髮。

  「大少爺,你想看我用成怎樣?」權順榮期待著李知勛的回答。

  李知勛從八卦雜誌裡面抬起頭,一臉困惑。「不知道,你開心就好,問我幹嘛?」說完,又低下頭去看八卦。

  「……八卦雜誌好看嗎?」權順榮冷冷地問道,為什麼不看我啊?

  「嗯,挺精彩的。」

  權順榮不開心的鼓著臉頰肉,「八卦雜誌難道有比我好看嗎?」

  「說什麼啊,當然沒有……」李知勛不經大腦的便脫口而出,馬上就發現自己說錯話,臉蛋馬上染紅。「我是說你幹嘛把自己跟八卦雜誌放在一起比,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  權順榮只想說,誰管你啊,反正你說我好看。

  「這次要怎麼整理?」

  「染黑吧,大少爺,你覺得呢?」

  「說了你自己決定,不要一直問我!」李知勛用雜誌擋著臉,完全不想理某人。

  「染黑。」可以難得這樣調戲李知勛讓權順榮覺得快樂,「我可以直接叫你知勛嗎?」趁著勢頭正旺,權順榮趁勝追擊提出了幾乎不可能的要求。

  李知勛困惑的放下雜誌,他的臉色已經回復正常了。「你說什麼?」

  「知勛啊,我們同年,我甚至大了你快半年,可以這樣叫你吧?」

  「不行。」

  「為什麼啊?你也可以叫我順榮喔。」

  「因為你、你討厭我。」李知勛看向權順榮,接著又低下頭小聲說道:「你又不喜歡我,就把我……」

  「我喜歡你啊,我喜歡你!」權順榮心直口快。

  別說李知勛了,連髮型師都因為這個天大的八卦消息驚喜的發出尖叫聲。喔莫,老天爺,順榮這個小子終於開竅了!出道這幾年幾乎沒有傳過緋聞,姊姊還以為你真的會一輩子母胎solo了。

  「姐姐、姐姐,剪刀剪刀……知勛吶,你要去哪裡?」

  「呀,權順榮,你在胡說什麼!」李知勛原本退了顏色的臉變得更精彩,一陣青一陣白一陣紅的,讓人忍不住想推測人體的可能性。「傻瓜,我等你弄好了再來接你。」

  說完,李知勛像一陣旋風般地離開了。

  「知勛、李知勛!」權順榮來不及阻止李知勛。

  「順榮啊,快跟姐姐說說你們是怎麼好上的?」

  「跟誰?誰們?」權順榮一頭霧水,完全沒有發現自己說出了爆炸性的發言。

  呀──你們倒是跟我說說到底現在是什麼狀況啊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不知不覺中告白了的權Hoshi,以及沒想到會被撩的的小助理。XDDDD

髮型師姊姊覺得這個狗糧非常香,以後決定入教。(´⌣`ʃƪ)

寫到這邊突然發現,在我的認知中,茸茸的個性比小昏多變,寫起來時常掌控不住個性。

話說,最近真的是看韓漫看得無法自拔,看到我都荒廢寫文了。ಥ_ಥ

還好我還有存稿,不然我又得消失一個月了。_:(´ཀ`」 ∠):_

總之我會乖乖,並且找個固定時間更文的,請大家多多鞭策我。

评论(5)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