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ozi】反派大少爺只想悠閒度日(二十二)

△乙女遊戲主角榮x反派少爺勛

△最近日本輕小說很流行的反派重生文

△OOC屬於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二十二、

  李知勛簡直要暈了,怎麼會這樣?

  在開錄後的二十分鐘,李知勛像是逃走一般的離開錄音室,倉皇逃進洗手間。他雙手撐在洗手台,彷彿這樣才不會暈厥過去。

  恍惚的抬頭注視鏡中的自己,這才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。

  不妙,權順榮這貨,也太會唱了吧!

  那是一種混著空氣的唱法,李知勛知道,這種唱法非常困難,必需真的有下過苦工,而且長時間持續訓練的唱法。

  這會讓唱腔聽起來有一種性感慵懶的感覺,是種很容易迷惑人的方法。

  沒想到,權順榮的唱法是這樣的。

  這是什麼感覺?為什麼心臟會跳那麼快?李知勛痛苦的壓著左胸,想要讓心臟冷靜下來。

  想要幫他寫更多歌,各式各樣,不同種類的歌。

  還有適合他的,成熟又性感的……呸呸呸,我在想什麼?李知勛驚恐的把思緒拉回來,他倉促的打開水龍頭,潑了些水,讓自己清醒點。

  「李知勛!」

  「嚇、嚇我一跳!」李知勛像隻被嚇到的小貓,驚慌的轉身看向身後,「權順榮你要幹嗎?」

  「我……我手不舒服。」

  「怎麼了?還好嗎?」李知勛聽了,上前去檢查權順榮的狀況。

  權順榮看見李知勛露出關心的表情,心裡感覺到一股酸酸甜甜的滋味。他突然拉住李知勛的手,對方的手因為剛碰完水,所以有些顯得微涼。「今天的歌我都錄完了,可以回家嗎?」 

  「呃?」微皺著眉頭看權順榮拉著自己的手,心想對方應該是真的不舒服,不然怎麼會做出這麼反常的舉止。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「要先去看個醫生嗎?」

  「不用,我應該是太累了。」

  「嗯,反正今天已經沒有行程了,那我們回家吧。」

  權順榮乖巧的點點頭,李知勛困惑地盯著權順榮看,真的很奇怪,這個人。他試著抽回手,卻發現不行,苦笑道:「所以可以把我的手放開了嗎?還是你需要我攙扶你?」

  「啊……抱歉,是習慣。」權順榮困窘的收回手。

  李知勛拍拍權順榮的背,表示沒關係。他的家庭應該是很和諧美滿的吧,所以才可以這樣跟人家撒嬌,真好啊。李知勛突然想念起現實生活,他應該也是要有朋友可以一起玩,有家人可以依靠的。

 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啊?

  李知勛一想到這,就有些慌神,沒有注意到轉角的人影。

  「小心。」

  權順榮連忙把人拉住,但因為只有一隻手可以使力,所以力道抓不準,因此反而把人拉進了自己懷裡。

  李知勛撞到權順榮的身子,然後大概是因為害怕又把權順榮撞倒,李知勛下意識拉住權順榮的領口,於是兩人就這樣緊緊貼在一起。

  ──撲通!撲通!

  怎麼回事?心跳好快。

  兩人靠著彼此,彷彿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——又或者是自己心動的聲音。

  「對不起,少爺,我不是故意的!」轉角的人影是行政部的女職員,一看見自己差點要撞到李知勛,連忙道歉,誰知道李知勛心情一轉變,會做出什麼任性的事情。

  李知勛慌張卻故作鎮定的站直身子,並且跟權順榮拉開距離。

  「我沒事。」他先對那名女職員說道,然後抬起頭看向權順榮。「你先去停車場等司機過來,我去錄音室幫你收拾東西。」

  權順榮眼巴巴的看著李知勛,「一起走。」

  「……好吧,一起走。」李知勛妥協的說道,怎麼感覺今天權順榮看上去有點可愛?錯覺,肯定是錯覺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本來想求誇獎的小腦斧因為見不到飼養員,慌慌張張地衝出錄音室。

啊,一想到這個畫面就覺得好可愛,但縱使如此,我也沒有把這個場景寫出來,我到底在幹嘛?XDDDDD

這篇安排小勛突然想起來自己並不屬於這裡,有一個最主要的目的是在跟他覺得茸茸很可愛這件事情做衝突處理,因為不是什麼伏筆,所以直接告訴大家。

不過我本來想HOZI文就沒打算埋什麼艱深的伏筆了,畢竟我是蠢文寫手。

然後其實本來禮拜一要固定發文的,結果因為這一兩個月都在出差,導致整個時間大亂,看來我還是預約發文了。

按照現在這個劇情的走向,我至少還要再10章才會開始進行收尾。

等這篇快到結尾的時候,我再把平行世界的那篇放出來好了,免得大家搞混,因為我自己也寫的都混掉了。XDDDD

评论(4)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