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ozi】反派大少爺只想悠閒度日(二十四)

△乙女遊戲主角榮x反派少爺勛

△最近日本輕小說很流行的反派重生文

△OOC屬於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二十四、

  「你又要離開了嗎?」權順榮終於無法忍受這幾天被李知勛冷落的感覺。今天一到錄音室,李知勛就一如這幾天一樣,想要丟權順榮自己一個人。

  以往,總是會有其他人比他們早到,所以李知勛能夠很順利的甩開權順榮,溜回辦公室一直到錄音結束。但今天他們是最早到的,所以當李知勛準備離開時,權順榮一把拉住李知勛。

  「我回去辦公室。」

  權順榮不悅的瞇起眼,「去辦公室幹嘛?你現在是我的助理吧?」

  李知勛一時語塞,對,其實他回辦公室都沒在幹嘛,既沒有事情讓他處理,也不會有人主動找他說話,簡單來說就是個小透明。但對他來說沒有關係,至少在辦公室很自由。

  「就是有事情需要處理。」李知勛回答的模稜兩可。「放開我吧。」

  「不行,今天待著。」

  李知勛看著權順榮,雖然權順榮對李知勛抱著敵意,但或許是個性使然,權順榮都不曾對李知勛展現過強勢的一面,更多或許就是想氣李知勛而已。

  「……我待在這裡無法幫上忙吧?」

  「你答應我要幫我的吧?」

  「但是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況且還有專業的製作人,我無法幫忙。」李知勛的眼睛飄向門口,他們已經這個容易被人家誤會的姿勢好久了,再不解決,等一下大家都來啦!尷尬!

  權順榮嘴巴不甘願的噘起,「我就算做的再好也不准走。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不知道,但是不可以不在我旁邊。」

  「……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?」李知勛聽的臉都紅了,不愧是戀愛手遊的男主角之一,這種害臊的台詞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就說出口?等等,他是不是搞錯對象了?

  「沒、沒有。」權順榮當然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看著李知勛炸紅的耳根,他也突然間覺得不好意思,臉頰跟著紅了。

  曖昧的氣氛一瞬間在兩人之間蔓延──

  〝喀噠!〞

  好機會!李知勛聽見門把被轉動的細微聲音,抓緊機會拉開權順榮的手,然後待門打開的瞬間,以身形的優勢閃出門外。

  「呀,李知勛,你──」

  「專心工作,我等你結束。」李知勛不敢對上權順榮的眼,頭也不回的百米衝刺。

  「……」權順榮簡直傻眼。「很好,李知勛,你躲不掉的。」

  李知勛在公司走廊手刀百米衝刺,殊不知自己似乎幫權順榮開啟了莫名其妙的霸道總裁路線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首先,先跟各位道歉。這章其實早就寫完了,但是修了好多次都不甚滿意。(皺眉頭)

本來是打算靠這章推進一些感情戲的,但是修修改改了好多次,最終還是甚麼進展都沒有,哈哈哈。༼ಢ_ಢ༽

所以跟朋友討論的一下,還是決定先更文吧。

越思考只會越拖延,做然還是要果決一點,反正就是事後再回來修文的時候會比較辛苦而已。

這章當初想表達的是茸茸發現自己對昏昏好似有不一樣的感情產生,而昏昏則是發現自己似乎讓劇情脫軌。

但按照現在的進度,我可能要多寫一章才能跟我現在的下一章連接起來。XDDD

好了,總之謝謝大家的包容,我會努力更文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