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ozi】反派大少爺只想悠閒度日(二十一)

△乙女遊戲主角榮x反派少爺勛

△最近日本輕小說很流行的反派重生文

△OOC屬於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二十一、

  對於身為Hoshi的權順榮,李知勛是大概看了個七七八八了,拍畫報的Hoshi、跳舞的Hoshi、上綜藝的Hoshi,唯獨唱歌的Hoshi,李知勛沒有看過。

  權順榮身為一名偶像,舞台魅力可以說是傳奇等級的,李知勛的確也承認他的魅力,所以按照這樣子推斷,權順榮在唱歌這塊可以不用太厲害。

  這是李知勛首先給自己做的心理建設。

  反正現在科技發達,百萬調音師歡迎你。 

  這樣告訴自己後,李知勛才有勇氣跟在權順榮身後踏進錄音室。

  「……對不起,我接到的消息是Hoshi先生會獨自……」李知勛的惡名昭彰是全公司都知道的,所以當製作部的人看見李知勛時都忍不住疑惑了。

  權順榮瞥了李知勛一臉無所謂的樣子,笑著說道:「是我讓他跟著進來的,不用擔心。有誰問起就這麼說。」

  「是的。」

  「吶,今天Woozi會來嗎?」權順榮一臉期待的看向李知勛。

  就在這裡唷,笨蛋。「不會,Woozi先生說他只是個業餘的作曲家,恐怕無法參與錄音。」

  「這樣啊……真可惜。」權順榮失望的說。

  李知勛很快的就察覺到權順榮的情緒,經過這幾天,他發現權順榮的確是賞識Woozi的,再更肉麻一點就是他對Woozi一聽鍾情。

  哎,別期待了,等你發現到Woozi的真實身份時才不會更失望。李知勛打開了筆記型電腦,叫出電腦裡的檔案給製作人看。「你好,我是Hoshi先生的經紀人,Woozi老師那邊針對了今天要錄製的兩首歌給了一個檔案,請你參考,另外一些屬於比較細節,Woozi老師口頭上有提醒的部份我會視狀況提出,麻煩你了。」

  跟工作人員打完招呼之後,李知勛乖巧地坐上沙發,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卑微且無害,多虧了小巧的外貌,這讓他看上去的確就是個乖孩子。有誰能想到這樣的孩子不久前還在做著陷害別人的壞事呢?

  權順榮嘟著嘴,「吶,你能不能幫我聯絡Woozi老師,我想至少跟他通個電話請教他。」他不屈不撓地向李知勛撒嬌,這可是他自願要做的,誰叫現在只有李知勛跟Woozi聯絡上。

  「不行,Woozi老師說曲子已經給你了,他就不過問了。」

  「怎麼這樣?」

  「倒是你,準備好要錄音了嗎?」

  「就說你不夠認識我,我當練習生的時候可是Vocal班的主推。」

  他沒說,李知勛還真不知道。不是,他跟權順榮同年,權順榮是初三的時候進的公司,李知勛那時還是個不可一世的紈絝子弟而已——當然是表面上,實際上已經瞞著父母在寫歌了——所以他怎麼可能知道。

  李知勛懷疑地看著權順榮,「真的嗎?那就等你發揮專長囉,Hoshi先生。」

  「唔⋯⋯你這個眼神讓我很不開心,哼,等著讓你刮目相看。」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小十七回歸粗卡嘿!所以......反派大少爺也正式回歸啦,拍手!

但是怎麼一回歸就是這種不上不下的劇情,明明拖更那麼久,卻還是不上不下,哈哈哈。XDDDD

之所以拖那麼久,是因為寫到後面發現自己無法收斂,所以就把二十一章之後的全刪了重寫。

簡單來說就是,從本章開始代表著兩人的感情戲將進入新的篇章。

在這之前,是茸茸→昏昏的感情轉變,這章開始則是昏昏→茸茸的感情轉變。

兩人依舊很慢熟,所以請大家先不要期待會有什麼甜甜蜜蜜的劇情。(被揍)

至於知勛甚麼時候掉馬甲,這個我可以很直接地說,應該是不會。

除非我寫到後面又劇情爆走了(機率很高),不然(遊戲裡的)茸茸一輩子都會不知道。(劇透中)

至於結局早就已經設定好了,保證是Happy Ending,請大家放心。

另外因為手很貝戔,所以又開了一個反派大少爺的平行線「反派大少爺只想搞事度日」,會再找個好的時間開始連載,希望喜歡悠閒大少爺的人,也可以喜歡搞事大少爺。

最後,因為同時開太多坑,導致角色名容易搞混,所以原女主更名為「李英熙」,反正以後戲份比重高的女角我都會命名為李英熙就是了。

因此英熙=妍璟,但因為我懶,所以前面二十章我就暫時先不更改了,等我要印本的時候在校正吧。

评论(12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